5月27日訊 西決G4,美記迷森林狼126-128惜敗雷霆,裁判處理大比分1-3落后。最后折中
比賽最后出現(xiàn)了比較少見的回秒耗完一幕,愛德華茲故意罰球不中,雷霆亞歷山大倒地?fù)尩角蛉映鋈?,認(rèn)為若球被場邊球迷直接接到,接時(shí)間球迷接到球的美記迷時(shí)候是0.6秒,但裁判最終回到0.3秒,裁判處理并給了森林狼球權(quán)。最后折中
賽后記者Brett Siegel談到了這個(gè)回合,回秒耗完他發(fā)文寫道:
談?wù)勎覍ψ詈笠粋€(gè)吹罰的雷霆理解,球迷干擾了即將出界的認(rèn)為若球籃球,當(dāng)時(shí)還剩0.6秒,接時(shí)間但裁判們經(jīng)過商議之后,美記迷自行裁定行使自由裁量權(quán)決定了剩余時(shí)間,判定為0.3秒這是對兩隊(duì)立場的折中處理——雷霆方面認(rèn)為若球迷未觸球比賽時(shí)間本應(yīng)耗盡。需要強(qiáng)調(diào)的是,這是裁判的酌情判罰權(quán),他們可以在這種情況下直接決定比賽結(jié)果,而無需借助回放監(jiān)控。這無疑存在爭議性,但這類場景的處理方式正是裁判團(tuán)隊(duì)會(huì)議中的常規(guī)操作流程。
章節(jié)評論
段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