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5日訊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賽的裁判場(chǎng)運(yùn)主裁判扎巴剛剛解釋了布倫森在比賽最后時(shí)刻的疑似回場(chǎng)違例。
扎巴表示:“規(guī)則第4篇第6區(qū)的解釋G條款,第四節(jié)的布倫最后兩分鐘和任意加時(shí)賽的最后兩分鐘,前場(chǎng)狀態(tài)或者后場(chǎng)狀態(tài)的森疑似回勢(shì)建立需要球員拿球具有一個(gè)積極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動(dòng)趨定球布倫森和傳球的位置軌跡是向后場(chǎng)去的,布倫森觸球時(shí),裁判場(chǎng)運(yùn)他的解釋運(yùn)動(dòng)動(dòng)量、趨勢(shì)、布倫勢(shì)頭(momentum)正在將他帶回后場(chǎng),森疑似回勢(shì)因?yàn)槟莻€(gè)運(yùn)動(dòng)動(dòng)量、動(dòng)趨定球趨勢(shì)、位置勢(shì)頭,裁判場(chǎng)運(yùn)布倫森并不能被認(rèn)為算是解釋‘建立了積極的位置’,所以這個(gè)球是布倫合規(guī)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章節(jié)評(píng)論
段評(píng)